close

哈咯 ,


大家,


我是新客哦。。


要多多指教哦。。


我发现这里的设备好好。。


我朋友介绍的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,被学校的disiplin老师骂。。


我只是不能去参加巡查员的聚会而已,


哎。。。还要写信叻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个星期,就要考试了。。


想到就怕怕。。


我怕考不到好成绩。。。


全部考卷都是PPD出的题目。。


感觉上有点难。。


学校的老师们都不能看考卷。。


老是不能看考卷,


学生就没有tips。。

没有tips可能就会考到好成绩。。。


考不到好成绩,就不能为父母和学校争光。。


想到这里,我的心好像挂了50个水桶。。


除了担心,还是担心。。


总之呢,就是放轻松。。


在这里,我祝自己好运和考试顺利。。。


对了,你们记得要回来支持我的部落格哟。。。


谢谢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