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,真得很累。。

你体会到我得累么?

我的累,

应该是来自于压力吧。。

我也搞不清楚。。。

今早,7:00am就起身了。。(睡不到八个小时)

因为要和朋友去新加坡。。

再MRT睡到像“猪”这样。。(我三姐和朋友亲手做。。)

应该没有人看到吧?

因为我是低着头睡的。。

不过,我没睡过站。。。

过后,和朋友去到目的地。。

没怎样,就会来新山咯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,就开始享用刚刚打包的KFC,

应该是很久没吃的关系,

觉得比平常的好吃,哈哈。。

吃饱了,开始读书,。。

读了半刻小时,竟然睡着了,

当我睁开眼睛时,吓我一跳,

我还问自己:“做莫会睡下去的?”(自言自语当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“开战”了。。应该会战胜想睡觉的感觉吧?

成绩将会被公布在考完试过后。。

开始咯BOM!BOM!BOM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